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New security model - Flash 9

Flash 9 Player introduce a new security model, the basic concepts are:
- Resources in the same security sandbox (local or network) can always access each other .
- Resources in a remote sandbox can never access local resources

Now the flash player checks for "exact domain" so:

http://a.com
http://www.a.com
http://www.a.b.com
https://www.a.com

are different sandbox.
You can bypass the sandbox using cross domain xml and Security.allowDomain() method

source:
http://www.adobe.com/devnet/flashplayer/articles/flash_player_9_security.pdf

28 comments:

梁爵 said...

2019.09.04酒店工作咪董的台北市酒店兼差余進福,在今年七月癌症病逝享年56歲,今天(3號)家屬在一殯舉辦告別式。由於他過去為人海派人脈廣,至少七八百人致意。過去,余進福從中山區酒店起家,外傳鼎盛時期旗下至少有酒店兼職千名酒店小姐,外界還稱他酒店帝王。一殯外頭上百人,秩序整齊進入公祭會場默哀致意,一批過後再來一批,甚至出動六台賓士車,滿滿的花籃擺滿會場,眼前這個排場,就是要來追悼酒店經紀綽號咪董的北市酒店大亨。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綽號咪董的北市酒店大亨余進福,今年7月因為癌症病逝,由於他在生前人脈相當廣,並且廣結善緣,因此在告別式中至少有將近7、8百人為他送行。」咪董生前人脈廣,卻在7月22號因為癌症逝世,享年56歲,由於黑白兩道都熟識,3號公祭現場就在第一殯儀館的景行廳舉行,從議員、地方人士,甚至經紀公司的代表都一一羅列出席致意。據了解,咪董本名余進福,從北投發跡,過去出身北聯幫,之後插旗中山區酒店生意,生意頭腦很好的他開始拓展版圖,帶入禮服店文化,鼎盛時期,旗下有近千名酒店小姐,外界號稱酒店帝王,不僅如此,還成立經紀公司,培養成模特兒,拓展事業版圖,結交各路朋友下,事業越做越大,最後卻因為身體狀況去世,但好人緣,公祭當天,咪董的好友議員林瑞圖也現身會場。他是一個非常海派,又講義氣的人,慈善的活動他都會去捐助,做捐錢捐什麼東西,他都不為人知,他就是這樣子,(生前)跟我見面,問我二階幹細胞醫療癌症醫療法。這次,昔日的酒店大亨不敵病魔逝世,台北酒店地盤勢力勢必重新洗牌。

梁爵 said...

2019.09.17.八大行業酒店快報酒店經紀30歲「竹聯十五份幫」成員酒店工作下班陳男昨晨與酒店經紀友人搭計程車回台北市萬寧街住處,下車時卻遇槍手伏擊,陳男右大腿中1槍,送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涉嫌開槍的酒店兼職20歲四海幫份子梁男案發1小時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並交槍,警方還在釐清其開槍動機。警方初步調查,涉嫌開槍的梁男是四海幫份子,擔任酒店經紀的陳男是林森北路大型酒店的「酒店打工」成員,雙方人馬今年4月間曾在東區1間酒店酒後衝突,事後多次尋仇鬥毆,警方目前積極偵辦中。

梁爵 said...

2019.10.09台北酒店經紀知名公司宣布,創新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與外送到府服務之外,將推出全新酒店打工的「賺錢現領」(Uber Works)的全新應用程式(App),此新項目即日起在中國市場實驗一年,主要替公司企業老闆尋找合適陪睡(性交易)的酒店小姐。酒店經紀指出,想要透過這項新項目找到酒店兼差工作者,需先通過Uber以及酒店經紀公司進行的背景調查,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梁曉尊執行長說,在調查過程中,Uber會詢問酒店兼職應徵者是否具有與該職位相關配合度,如:工作性質本能、口交、口爆(射在嘴巴裡) 、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開後門(肛交) 、制服(角色扮演)。

梁爵 said...

2020.02.01國際知名公司近期正在尋找酒店工作,或有意在公家機關內上班的人請注意,台北市八大行業酒店上班人力需求,近期有77個機關釋出170個約聘僱酒店打工人員職缺。但因各酒店兼差需求人力職務、業務不同,因此薪資落差不小。例如酒店經紀釋出的聘用高級研究員職缺,其月薪依學經歷,最高可達新台幣70000元,但台北市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服務員職缺,月薪僅給70000元。八大行業約聘僱人員招募自即日起~酒店兼職2月7日(週五)止受理報名,預計2月15日(週六)、2月16日(週日)舉辦甄試。

梁爵 said...

2020.03.03八大行業酒店工作就業博覽會今(3號)開跑!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暫緩原訂於4、5、6月份的酒店上班就業博覽會,先於線上辦理,自3月20日起至3月26日於梁曉尊/梁小尊酒店打工網站開跑,有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八大行業者,提供9千個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機會。

梁爵 said...

2020.04.06酒店工作在去酒店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目的何在? 酒店打工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酒店PT一個目標,例如:酒店上班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八大行業做下去,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

梁爵 said...

2020.05.1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4月9日下令,全台八大行業酒店工作有女陪侍場所無限期停業,讓倚賴八大經濟鏈的酒店上班女公關、酒店經紀、幹部、泊車小弟頓失經濟收入。本刊訪問多名在北市酒店上班的女公關,發現俗稱「酒店S」的她們,為了求生,轉攻各大KTV,跨界過起如「傳播妹」、「飯局妹」的日子。之前在「便服店」酒店上班的「艾可」(化名)說:「八大行業沒辦法上班後,酒店經紀(安排酒店PT酒女工作事宜者)就開始跟各大連鎖KTV訂包廂,我們上班的地點就從酒店變成各大KTV。」「可是KTV跟酒店打工不一樣,客人也不多,收入大概從原本每天八千元到一萬二千元,腰斬成四千元到六千元,如果有接到飯局或私人招待所的攤,收入才會跟原本的差不多。」艾可大嘆。此外,由於台北市林森北路「條通區」上百家的「日式酒店」,營業登記為「餐廳」,因此不受影響可以繼續做生意,外傳台北市的酒店停業後,許多酒店女公關轉進「日式酒店」。艾可卻狠狠打臉這個說法,「疫情蔓延後,日式酒店很多早就關門了,本地酒客根本不可能去那邊消費!」本刊日前實地走訪,果然發現以往晚間九點至十二點間擠滿人潮的「六條通」至「八條通」,大部分「日式酒店」都沒點亮招牌,連路人都寥寥無幾。

梁爵 said...

2020.05.23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八大世界的融資邏輯在性交易不合法、陪侍業遊走於法律邊緣的情況下,酒店公關與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性工作者常被屏除在社會安全網與信用制度外,幾乎不可能和銀行等金融機構借貸,辦房貸、車貸時需要人頭,這時就會向恩客或經紀人求援。經紀人除了確保酒店打工小姐們工作時的安全、陪上下班跑店接送、情緒低落時灌心靈雞湯外,也經常是她們的債主甚至信用保證人,要放貸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必須自己口袋夠深,也有不少經紀人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被借錢借到倒。「我會借出去的款項,基本上都是我覺得沒有還也還好的數目,當然也要評估妹仔有沒有這個產值,正妹優先。」一名酒店經紀這樣談自己的借錢哲學職場須知 【酒店PT 】:「一個相貌普通的妹仔開口就要借個十幾萬,是不會有正常人想理她的,何況有的妹仔連上一任經紀人的錢都沒還完呢!」在顏值與人頭都能變現的世界,經紀人除了用各種管道開發有意進八大淘金的新血,有的也會從同行手中「洗妹」,像洗牌一樣把屬意的小姐洗到自己旗下,或是用妹海戰術賺錢。一個酒店小姐的經紀約平均交易價格是三萬元,有債務的則另議前後任經紀的償還比例,越弱勢的就會面臨越嚴苛的勞動條件。在肺炎疫情餘波未平、政府宣布八大全面歇業之際,手上銀彈多的經紀能「危機入市」,然而,洗妹要不犯江湖忌諱是一門大學問,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事小的道歉包個紅包做結,大者是會動拳腳刀槍來拼命的。酒店、養生館為了店內秩序,禁止小姐們交流薪資與經紀人抽成比例,也難防耳語傳聞「唉呦你的公司怎麼這麼苛?我一節就拿多少多少說!」「你這麼正,怎麼在這邊上不好?你經紀人都不想辦法的噢?」「我可以幫你介紹某某,某某會幫你如此這般……」知道水深的老鳥不是幾句甜言蜜語過個水就洗得動,但在無限期停業的政策推一把後,頓失生計的八大基層會衍生多少糾紛、呆帳與治安問題?這些問題又會如何反饋到「光明社會」的這一面,恐怕不是此一時能夠斷言的。八大因疫情停業並不會讓情慾需求消失,一名應召站幹部說,「如果大家能滿足在家裡打手槍,那一開始就不會來了。」除了多與嫖客喇賽疫情的五四三,他依舊周休一日每天值班十二小時,整理新的花名冊,戮力為客人仲介各式各樣的溫柔。站在道德的相對高點,質疑他人的職業選擇、想像做八大一定日進斗金、要求紓困補助都是貪婪很容易,深入了解不同族群的苦衷、共同承擔困境永遠是最艱難的,希望在這波尚無配套的八大歇業命令後,大家可以思考:膝反射式的傲慢是否和瘟疫一樣致命?

梁爵 said...

2020.06.04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前「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近年來轉居幕後,擔任娛樂公司執行長,而他同時也是「台玻集團」的駙馬爺,怎料今(3)爆出他和一名正妹過從甚密,經過調查後,驚人發現這名正妹姓甘,是「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名花」花名Amber,不僅和小刀有曖昧,同時和某科技小開上演愛的親親,甚至時間點就在見完小刀之後的隔天。據《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報導,小刀5月1日開始進出Amber的家中,5月19日就被直擊開著白色座車,停進正妹位在內湖區的豪宅停車場,約莫一個小時之後,才取車離開,結果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就在隔一天也就是5月20日,換成另一名小開送Amber回家,晚上11點Amber要下車時還捧著一大束的玫瑰花,接著小開拉下Amber的口罩,霸氣親了上去,但Amber不想直接被親嘴,最後小開只親到臉頰。報導指出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這名小開是身價3、40億的科技少東,而Amber的同事則爆料,職場須知 【酒店PT 】Amber手腕相當高明,通常對象不會只有一個,還清一色都是多金男,不過Amber已經有半年時間沒到酒店上班,或許就是因為很多愛慕者都主動送金,才能住在豪宅裡,過著貴婦般的生活;報導提到,Amber所待的酒店,消費方式是以10分鐘為1節計算,1節155元上下,小框15節、大框50節,粗估一晚都要消費萬元以上。

梁爵 said...

2020.06.20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林森北路是台灣酒店重要商圈,過去上電視多在社會新聞版,實境節目《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匠紫也可以》邀請脫口秀小天后龍龍,及Lala (蘇心甯)深入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林森北路日式酒店及男公關店,不僅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從中認識酒店小姐、男公關的工作實際情況,更談起家人間的心酸歷程。Lala進店前跟劇組人員直呼超級緊張,沒想到一進去脫口而出「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原來就跟唱KTV狀況差不多」,職場須知 【酒店PT 】現場一次叫4位男公關進房大玩遊戲,一路從烏龜烏龜翹、數字拳開始,一玩之下竟然大獲全勝,讓Lala現場心花怒放,直說第一次玩到這麼嗨。不僅如此,男模們為了逗Lala開心,更現場大跳熱舞起來,輪流面貼面的超近距離接觸,讓Lala現場直接尖叫到想找姐妹淘求救,玩一輪下來後更直呼,有種被捧在手掌心照顧的感覺。脫口秀小天后龍龍為了認識酒店小姐日常,特別情商日式酒店知名媽媽桑席耶娜及藝人夢多分享及訓練,一進門龍龍就先問「小姐賣不賣肉體?」席耶娜立刻嚴肅表示「可以被上的小姐不值錢,現場不准跟客人『喇舌』」,讓龍龍開眼界的表示,原來酒店裡販賣愛情模式的做生意方式太高明了!夢多在這次特別擔任「酒客」,跟龍龍大玩起鹹豬手、擋酒教學,夢多談起酒店,特別提到「早期來台灣,提到酒店時,都被人用異樣眼光來看,但其實在日本,去酒店是一種休閒,不是你們眼中像色狼一樣都是做A的,台日酒店文化真的差很大」,現場更因龍龍的萌呆及反應慢,差點被氣炸,也讓龍龍最後哭著說賺錢真難。

梁爵 said...

2020.06.2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做酒店真人真事的故事
女孩們,妳清楚妳的目標嗎?
一位客人因為愛上酒店小姐,每次光臨酒店都只會指名要這位小姐坐臺,日子久了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這位客人決定大膽告白,但沒想到卻被酒店小姐嚴肅的打臉,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以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是他們的經典對話:
客人:你以後不要再上班了,以你的條件完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我可以照顧你的。
小姐:為什麼你照顧我?
客人:因為我喜歡你,不想你在這些地方上班這麼辛苦。
小姐:你喜歡我什麼?我的美貌?
客人:不管因為什麼也好,你在這理上班所得來的一切 ,我都可以給你。
但這個小姐拒絕了,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 。
她說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我在這裡上班 ,每天上班可以拿到6000-8000元,並且只是幾個小時,我只需要坐在那裡唱唱歌 ,吃點心,我甚至可以不用喝酒,並且不用和客人發生關係,一天6000-8000元,一個月就是18萬-20萬元,扣休息,除了一切開支,我盡可能的可以存到最低10萬元,你能保證你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可以每月為我定期存入10萬元?並且不發生關係?
你想和我在一起,不單只是談談戀愛不發生關係這麼簡單的吧?
退一步來說,我上班如果必要和客人發生關係,一次是10000元,就以你一個月來我這10次,也就是10萬元,你能保證 ,你一個月會願意花在我身上20萬元?
並且會考慮我以後的生活?我之所以來這裡上班,可能在別人眼裡 ,我是貪暮虛榮,好吃懶做,想賺快錢,無法吃苦,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是做了很大決定才來這裡上班,我希望以自己現有的資本在這裡上班2~3年,那麼我可以為家人買一間像樣的房子,會讓父母過上好一點的生活,身邊很多和我一樣的姐妹同事,覺得找一個大戶客人包起來,聰明的,二年也可能買得到房子,但是她們並不開心,而且並沒有表面看得那麼亮麗和容易,有些甚至是變得不如現在,我何必要委屈自己每天為別人而活?取悅別人?
我既然踏入這一行,就更應該想到我要在自己設想的時間內,讓自己脫身,並且真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當然,你的條件足以讓很多女人願意放棄自我來做你的地下情人,但我深知自己,不夠有智慧和姿色能長時間把你的心和人留在我的身邊,和已婚男人戀愛,我玩不起,我不如自己上一天班,賺一天的錢來得踏實,不是嗎?
職場須知 【酒店PT 】結論: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賺得心安理得,能明白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並且清楚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工作都是一樣辛苦的!
有些人做著高尚的職業,骨子裡卻比不上酒店小姐對自身的要求,甚至昧著良心做壞事賺黑心錢,有目標有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梁爵 said...

2020.06.27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有一些沒有接觸過酒店的姐妹來找我應徵酒店小姐的時候,我們談的都很融洽,實際上她們也很需要來酒店上班賺錢,可是後來卻沒有來上班,有的甚至失聯。我檢討之後發現並不是討厭我本人或者討厭我們公司,而是被台灣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過度渲染,或者是網路上以訛傳訛不負責任的言論誤導,以至於姐妹們有一些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打消了來酒店上班賺錢的念頭。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以下是我整理出姐妹們不敢來酒店上班的主要6個原因,希望能夠解除姐妹們對於來酒店上班的心中疑慮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1,喝酒-怕喝醉酒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
很多想來酒店上班或者酒店打工,但是卻從來沒接觸過酒店的姐妹,誤以為當酒店小姐每天一定要喝很多酒,每一位酒店小姐都要有千杯不醉的酒量?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雖然在酒店上班不可能滴酒不沾,但是要不要喝很多酒那真的是看個人。現在很多西式、歐式、義式餐廳都會有佐餐酒,姐妹們如果跟朋友聚餐都能夠喝一點佐餐酒,而且姐妹有一罐啤酒(330C.C.而已)的酒量就絕對足以應付酒店上班了。可是有極少數的姐妹因為天生體質關係,只要喝一口啤酒就會全身過敏,全身紅腫或者心血管疾病發作,那就真的沒辦法在酒店上班了。而且在酒店上班要喝多少酒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新聞與網路誇大的說:「酒店上班要每天爛醉如泥」都聽聽就好,其實會常常喝醉的酒店小姐都是自己很愛喝酒,很愛追酒。如果姐妹擔心酒量不好,還可以學著怎麼閃酒。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酒店上班如何少喝酒的相關閱讀:【如何閃酒】【喝醉酒要罰錢】【年賺破億元,卻滴酒不沾】
2,職場須知 【酒店PT 】因為S的問題!雖然現在已經資訊發達,法律也有各種明確規定了,但是不能否認還是有非常極少數的敗類利用毒品、高利貸、感情(就是所謂的老二酒店經紀)拐騙脅迫一些女性作非自願的 S,但是那都是非常少數,而且會在短時間內就被警方查獲的。我們是經營了二十幾年的酒店經紀公司,不可能為了脅迫姐妹S而將公司信譽毀於一旦。基本上酒店小姐的工作本質就是俗話說的:賣笑不身。姐妹去到別的任何一家酒店經紀公司或是酒店應徵酒店小姐,如果他們用脅迫的方式逼妳做 S 的話,那就直接去檢警單位檢舉告發吧!
酒店上班有關於S的相關閱讀:【酒店小姐S的壓力】【酒店小姐如何拒絕S】【酒店小姐也有性自主權】
3,已婚或是有男朋友.俗話說「如果有頭髮沒有人願意當禿頭」,酒店是一個特種行業,主要工作內容就是服務男性酒店客人,但是感情的獨佔慾望是每一個人都有的,99.9% 的姐妹都是為了經濟壓力才會來酒店打工的,尤其是已婚、有男朋友的姐妹若不是為了錢,怎麼可能會有來酒店上班的念頭?就好像女性也萬萬不能接受自己的男人去牛郎店上班是同樣的道理。
但是「貧賤夫妻百事哀」,當妳被經濟壓力逼到沒有選擇的時候,而妳的男友或是老公卻無能為力的時候,這時候就應該與妳的另一半理性溝通,因為至少要能先生存才能有其他的選擇。
因為情侶夫妻間的事情絕不是外人能夠評斷或是給意見的,更沒有一定的公式可以模仿的,所以情侶間夫妻溝通的問題阿妹我實在沒有辦法解答。
4,怕名聲不好,怕朋友知道,怕在酒店遇到熟人日子是自己在過,生活不是活在別人的嘴巴。朋友分很多種,如果是喜歡說人是非,道人長短的朋友,妳覺得這種朋友需要在乎嗎?當妳有困難的時候沒有朋友能伸出援手,而妳願意認真面對生活挑戰來酒店上班的時候,那些朋友卻在背後指指點點的說三道四,妳覺得這種朋友還需要深交嗎?有需要在乎她們的說法嗎?
5,年紀與條件問題.如果姐妹已經滿18歲,那這個問題其實根本不是問題,因為酒店小姐身分證上只是一個數字,代表酒店小姐真正的年紀是心態與外表。我十幾年的酒店經驗,也看過不少的酒店小姐,我所知道每一家酒店持續的前三名都是三十多歲的姐妹,年輕辣妹偶爾會有一陣子前三名,不過都只是曇花一現而已,這證明了酒店小姐的年紀不是問題,問題在心態!有了自信之後就剩下外表的問題,有些姐妹說:「老天爺不賞飯吃,就讓我天生長得這樣。」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我們撇開可憐的殘障問題不談,我看了很多姐妹的問題就是一個「過於肥胖」的問題,90%的肥胖決不是天生的,讓我不禁想起「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所以姐妹們不要只是因為要到酒店上班才注意自己的體態,為了自己的健康與自信,平常就應該隨時注意自己的飲食與運動,如果姐妹們有心調整自己的體態,Trust me,You can make it!
6,因為怕被騙.現在不論是報紙,網路的酒店徵人廣告如雨後春筍,而且廣告內容天花亂墜,連我有時候都分不清楚真假、好壞,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酒店的姐妹們,到底要怎麼分辨是公司組職還是個人跑單幫,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所以我在這裡分享去應徵酒店小姐的小技巧,讓姐妹們能夠輕易就分辨誰是正派公司,誰是隨便搞搞,打帶跑的一人公司。不論在報紙或者網路上看的資訊,還沒去面談之前可以先從幾個小地方分辨:
一,是否有中華電信的市內電話?
二,是否敢刊出公司所在的地址?對方約妳要去面談的地方是不是跟廣告地址相符?有些酒店經紀人會用一種話術:「為了保護妳的安全,所以要約在公共場所。」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但是請姐妹們細想,這是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三,要用常理去判斷廣告的言詞是否誇大其實?(譬如預支50萬元解決問題之後再上班,天下有那麼好的事情嗎?)
等到了約面談的地方,要注意觀察的小地方:
一,約面談的地方是不是正常的辦公室?(有些姐妹跟我說以前居然去過一間小套房應徵面談,坐在床上跟那位酒店經紀人談話!)
二,如果是正常公司樣子的辦公室,要注意他們的大門是否是開著的,還是門禁深嚴?既然是正常公司何必需要鎖門,門禁深嚴呢?
三,進了公司辦公室不需要華麗的裝潢,但是要有基本的公司樣子,還要注意有沒有一些奇怪的毒品味道。
四,要觀察公司來往成員的氣質與言行舉止。
五,現在很少像以前有一些敗類會用「先繳治裝費、拍照費」的這種騙人伎倆了,不過姐妹如果聽到要先繳錢的,不論多少錢或任何名目都請妳馬上離開。
六,很久以前我有聽過姐妹說去應徵酒店小姐,結果被要求全身脫光檢查條件,如果遇到這種混蛋,請不要猶豫立馬拿起手機撥110求救。
應徵的時候都沒有以上的問題之後,最後要看他們會不會提出需要簽約的要求?雖然法律上不承認這種合約,而且可以透過公權力排除合約效力的,但是還是很麻煩的,所以姐妹遇到要簽約的,姐妹們應該要說:「謝謝,再聯絡。」

梁爵 said...

2020.07.0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計算[1節190元],[時薪1080元],[日保6000元]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般為一星期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班別以(週報班)可以上3~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 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尤其特別族群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可依照白天課業或工作因素來配合晚間的班別! (1週上1天班 也可以的)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營業時間下午3點~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 時段都可自選。
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Part-Time--無門檻, 無條件, 無天數 想賺現金的朋友,請把握時限。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不簽合約,不押證件,不給壓力。[酒店兼職賺到現金~想離開就離開]
2020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
大學生了沒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徵才大活動,不影響白天課業為原則以及不延遲白天主業進度。
Part-Time兼職酒店打工100%

梁爵 said...

2020.08.09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我很慶我幸身為一個女人。也很慶幸我是一個打扮起來還不差的女人。十八歲生日沒有狂歡沒有慶祝。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在網路上找了間經紀公司,當天下午就開始上班。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年輕的肉體再加上尚未染上風塵的氣質,很快我成了店裡的紅牌。下午茶玩的是什麼?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酒店晚上營業,下午時段店家場地借給午茶,就是在那樣的小包廂裡,一個客人一個小姐,大約五十分鐘的時間,就看小姐怎麼讓客人在這短短的時間小小的包廂裡喜歡上自己。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有客人喜歡,才會有指台,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才會有預約。中午十二點上班,晚上八、九點下班,換了衣服卸了妝,身邊沒有人發現我的工作特殊。一樣的一天八小時,每上一台我可以領個一千。或許吧!有的人覺得我出賣身體、出賣靈魂。但是我寧可出賣這些,也不想過像我的父母那樣的生活,那樣捉襟見肘的生活,那樣跟西家借錢還東家的生活,那樣無止盡為錢爭吵的生活,那樣要躲在家裡不出聲不開燈以免被發現的生活,那樣連感冒想去藥局買個成藥都要惦量惦量的生活。還記得工作第一個禮拜,我領了兩萬多的薪水。那些扣除林林總總後居然還有這樣多!這是我第一次拿著那麼多錢,我好想大聲地告訴我的父母,我會賺錢了,若是時光回溯,我是不是就可以幫上你們的忙了?大約過了兩三個月,一開始覺得「領好多錢」的感覺也沖淡了。開始審視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想要有一個家,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家,一個不用因為繳不出房租被房東趕的家。於是我不再是那個滿足於一個禮拜領個三萬左右的女孩。

梁爵 said...

2020.08.25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一般人的觀念裡酒店是一個複雜、不好的環境,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其實在酒店上班沒什麼不好,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工作性質跟一般在聊天的美眉是同性質的。
例如:像跟一群人去錢櫃好樂迪參加聯誼會那種形式,認識交際不同的人,一樣是跟客人單純的閒聊、喝 酒炒熱氣份,但只是變成工作,還有錢可以賺,不好的是因為吸毒而去做酒店,甚至賺錢去養男人這是最笨、最愚蠢的作法。
酒店經紀〝俗稱經紀人〞我們常遇到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單親媽媽要養小孩、要還父母的負債、要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有解決自己卡債問題等,這些並沒有什麼不好,人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不得已,你只要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是什麼就行。另外補充一點,小部分酒店是有做黑的沒錯,但不想做黑的也是大有人在,賣笑不賣身應該有聽過還是可以把大把銀子賺進口袋。
常有女孩們因為報紙裡的高薪而吸引,卻不知道這家酒店的型態而付出更高的犧牲本身在這一行業也有一段時間,真的有像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發生,其實女孩們真的因為經濟上的需要而這樣的工作,除了心理要有充足的準備之外,還要先了解這家店的性質,才不會後悔莫及,許多的女孩子對酒店都有很多的不了解就誤入了這個行業,更扯的是有些女孩子被報紙上的小廣告所騙,九成九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

梁爵 said...

2020.10.21知名網紅小模 援交賺錢 超好賺!最近有位【酒店小姐】【酒店公關】F奶網美「 Aqq cami」 橫綱凱咪,在網路上爆料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市面上我們所見到的網美,有超過七成都私下提供賣淫服務。這爆料看似勁爆,但其實真在網路上發酵時,其實所有網友都內心有底,只是驚訝於竟然真的有網美敢正大光明的說出來,甚至還將從兩萬到二十萬不等的價碼公開。網路上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大多數的人都是「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不意外」。並且總時不時看到許多人將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賣淫的定義延伸到更廣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包含禮物、交往甚至結婚,都被廣義賣淫給囊括在其中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這些真是老調重彈了,齋主也就不多費唇舌,我倒是想聊聊些個人感觸。我相信當代都市人,都肯定有些網美朋友。不管這些人是你的朋友、老朋友、小後輩或是朋友的朋友。她們靠著自身的美貌、進步的醫美,或是優秀的圖形演算法,在網路上展現自我並攢了大量的人氣。你總有機會和她在某次餐敘中見面。你是人,她也是人,你會在和朋友見面時抱怨工作,當然她也會抱怨些工作上的事情。她總會在最後抱怨起圈內其他人的道德瑕疵,其中總避不了討論其他網美私下接些有道德瑕疵的工作,賣淫、包養等各類於名聲有損的行為。然後朋友畢竟是你的朋友,你始終願意相信她不是這樣的人。齋主我問過無數次,所有人的網美朋友都自稱是清流。那她們口中那些賣淫或包養的網美,到底又在哪裡?就我看來,我相信網美圈內真有賣淫現象,但我不認為有到「七成」這麼普遍,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對該圈子的文化不熟悉。但我想之所以我們會相信,多少也因為身邊有著太多的流言蜚語。當任何一個網美或網美的關係人,向你說些該圈子的羶色八卦時,通常的情況是傳播關係鏈上每多一個人,正如媒體本質,就會加油添醋一番。富二代男友送了一杯CITY CAFE給女友網美,經過一傳十、十傳百的加料後,就變成了土豪用北宋汝窯,裝了西王母瑤池玉露來送給網美,然後一番天雷勾動地火下,成就了一樁多人運動的美事。是,我認為謠言可畏。這些謠言之所以存在,多半是因為我們不會公開談論這些事情的真偽。久而久之,只有那些辛辣的要素被保留下來,又或者被新創造了出來。而我們最後也根據這些謠言,構築了我們對於這些網美世界的想像。對,我相信有網美將賣淫當作主要收入,但七成還是太誇張了。除非「賣淫」的定義很廣,廣到連收禮物、請吃飯、一起出遊,都能算是賣淫的定義中,不然我認為這種身價的女人,不可能還是一手交錢一手開腿。我認為橫綱凱咪敢於公開爆料此事,有著不容易的勇氣,也肯定承受了不小的壓力。雖然我不見得讚同她所說的「七成」,但她其中討論到的「沉淪」,倒是我親眼所見某個朋友的經歷。我記得十多年前,有個漂亮的朋友。她那時初嘗美貌所帶來的紅利,不管追求者的禮物,星巴克紙杯上的關心,甚至是小吃攤老闆招待的嘴邊肉等。某天,她就踏入了那時利潤還很豐厚的「Show Girl圈」。當時台灣展覽需求暴增,她接了大量的工作,從一開始的電玩、動漫,到後來的3C、工業、車展等等。那時我只感覺這名朋友好像開始走得很遠,遠到我再也不認識這個人。這幾年在臉書的朋友上,我看到了她。老實說,大概是因為接受了太多整形的調整,我已經無法在她與她朋友們的合照中認出她是哪一位。甚至過往單純而清新的美貌也已然逝去,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風塵味。我翻了翻她過往的照片,就是標準的在國外拍照打卡,在泳池畔與其他姊妹們的合照,再不然就是瞎拚的戰利品,唯獨欠缺的就是感情生活。這種女人的臉書和生命中,似乎從未有過一段感情,她們的照片中不會有男人,也不曾公開聽說她與哪位男性交往。而看著她曾經經營的臉書專頁上,還停留在當年還在Show Girl時的紀錄、活動和照片。我經常會想,她是否還認得過去的自己?又或者她是否還願意承認那段過往?

梁爵 said...

我在八大行業酒店打工午場酒店坐檯的日子
2020.11.08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專業經紀人特別專欄「酒店打工這裡是變態的包容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為什麼做八大?這是許多人遇到酒店兼差酒店小姐最直覺的反應,欠債、還學貸、缺錢花用,或是賺錢養男人等,這些標籤化的理由說對但也不那麼精確,每一個標籤背後的成因如一團團線球,需細細爬梳,才能從線頭拉出一個個盈滿卻又難以黑白劃分的故事。小惠,正是這樣的一個(前)酒店小姐,或者更上道一點來說,她其實是午場的酒店小姐。午場酒店的前身即為舊時代的「摸摸茶」,隨著政府一連串的掃蕩措施而遁入酒店的軀殼,在晚場酒店開張前,充分利用白天的「閒置時段」與店內的「零碎空間」,演化出午場酒店的經營模式。在午場酒店中,沒有玻璃杯彼此碰擊的哐啷聲,沒有杯觥交錯下的酒酣耳熟,沒有拚酒自然也無需解酒藥。這裡相較下可說是一片死寂,連進場消費的客層,一吸一呼之間的氣息都顯得衰老。開店時間選在日正當中的中午12點到晚上7點,客層主要粗分三類:退休人士、中小企業主,以及業務,時間自由與彈性是這三類主要客群的最大共識,甚至連年齡也是這三類消費群像的最大交集——5、60歲為主力消費群,70歲以上也常見,反而40歲以下的,對午場酒店小姐來說幾乎是「小鮮肉」等級了。

梁爵 said...

2021.03.22很多人對她們的酒店打工有些誤解?酒店小姐現身說法並抱怨「不是每位酒店工作小姐都有賣鮑魚好嗎?」一名酒店上班女網友在臉書專頁「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她在一則跟酒店小姐有關的新聞底下,看到許多不友善且充滿歧視的留言,內心覺得相當無言,她發文表示「是,我是酒店小姐...但不是每位小姐都有賣鮑魚好嗎!」原PO表示,很多人對酒店小姐有很多誤解,例如有人會覺得酒店小姐到處跟別人述說自己的悲情故事,結果身上「都是背名牌」,她表示,「你可以選擇不相信,但小姐身上行頭的確要有」,是因為消費族群的關係。原PO表示像自己平常喜歡穿T恤,牛仔褲就出門,結果還被大班念「女孩子賺錢賺的那麼辛苦要投資自己一點」,表示有時候真的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樣而已。文章引發熱議,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超過1800則留言,原PO也在留言間透露自己交了男友後「已經準備要上岸了」,坦言男友教會了她許多東西。

梁爵 said...

2021.03.30台中海派酒店打工名花「昆凌」之稱的張姓女子,稱自己有1.7億身家,農曆春節痛訴遭小6歲男公關Seven騙錢,還痛罵對方是「沒錢的花心渣男」,而讓她陷入愛河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一個便當。據《酒店工作新聞網》報導,張女4年前惹上詐欺官司,因為心情不好和朋友上夜店,剛好遇到Seven,不久對方開始追求她。一開始,張女認為Seven年紀太小,不願意接受,但對方不死心,為了她不去酒店上班,還每天帶便當給她吃,逐漸融化她的心,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不過,2人交往並非一帆風順,張女直言,「沒有女友可以接受男朋友每天和一堆女人搞曖昧」,她和Seven常為了一些事情吵架,「但他堅持他愛我」,更透露2人擁有相同的人生境遇,「我們都是從小出來工作的人」,因此希望可以一起攜手走向未來。至於張女提到被Seven騙錢,她事後改口說的「是氣話」,還表示Seven對她很好,上周已收到聘金,還開心試婚紗,預計5月結婚,更自爆懷孕超過2個月。Seven也透露,張女所寫的內容都是誤會,不會計較,因為那都不是事實,承諾「未來也會負責好好照顧她和孩子」。

梁爵 said...

八大職缺-酒店打工種類與坐檯內容(酒店上班|紓壓會館)

「禮服酒店」:
酒店應徵禮服店較適合無經驗的新人,而且沒有秀舞。
穿著以緞面、合身、開領、無袖的短禮服為佳。
工作內容以包廂氣氛熱絡為主,強調與客人間的互動,如唱歌、喝酒、桌面服務等(我們有專文提到)。
商務客層約占6~7成。不像便服店的條件要求相對較高,也沒有便服店「拚框」的競爭壓力。
「便服酒店」:
便服店的商務客更多,所以酒店工作公關們都非常自律,會用心投資自己與經營客人,也是各方面要求最高的酒店類型,除了體態、臉蛋高標準外,也講求談吐與手腕,公關彼此競爭激烈,生存難度相對較高,而坐檯模式與禮服店相同。
「制服酒店」:
制服店的消費客層較年輕也多元化,各式各樣的客人都有。
在制服店雖然不需要亮麗的外表,但酒店工作公關們妝感比較濃厚,制服以性感兩截式爲主,包廂服務強調主動與炒熱氣氛,客人作風比較親切、直接。
「紓壓會館」:
酒店工作
不同的是,舒壓會館都是「一對一」在包廂內幫客人按摩。
因特有「預約制」,所以每位「舒療師」會培養自己的特色來增加客源。
另一優點是【不用喝酒、上班時段彈性、早班客源充足】等,在上班20天的情況下,不包括小費,基本薪資大約都在15萬以上。
服裝儀容
專業設計師打造彩妝、美髮造型,著風格時尚禮服。
註:台北市生意最好,但相對高房租與高消費會「吃掉」快3、4天的坐檯薪資。
<酒店小姐身體的負擔>:
酒店職缺不能用上班族眼光看待,雖然可以自由排班,但身體狀況會影響上班天數,常態是一周上3~5天,但5天就夠累人了,尤其不會閃酒、又愛拚酒的公關來說,連續上4天之後可能就醉個1~2天。
喝酒熬夜是常態(生意好的時段在22~02點),與客人敬酒是禮貌,陪客人喝酒玩遊戲是「酒店小姐
坐檯基本功」,遇到酒桌雖然可以婉拒,但相對減少上檯機會,所以喝酒是無法避免的(我們另有閃酒專文)。
酒店的「職業災害」如:客人在包廂狂抽菸(呼吸道問題)、空腹喝酒或混酒(腸胃問題)、穿高跟鞋扭傷、腿部撞傷瘀青等等(包廂空間有限、燈光不明亮容易撞到桌角)。
雖然可以自行掌握薪水,不想體力負擔大就一周上2~3天、想多賺點錢就上5~6天,這可以解決很多人的財務困難,若有急需也可協商「日領」。但酒店打工也像臨時PT班,沒上班就斷糧。有些公關月薪可以拚到10~20萬,那是取決於節數高低與身體狀況。
<酒店公關
心理的負擔>:
酒店薪水雖然多,但環境容易吸收負面能量,如姊妹生活壓力下大哭、客人酒後失態粗魯、兄弟打架鬧事、幹部言語壓力等等。
除了面對有奧客會毛手毛腳外,所承受客人負面情緒的壓力更大,尤其部分奧客覺得「花錢就是大爺」,交談中充滿了輕蔑與不對等。長期接受負面能量也可能衍生心理疾病,所以找到正確的紓壓管道是必要的。
:
有些人對公關印象總是「沒讀書、私生活混亂」等負面標籤,不理解酒店的人往往是以「憐惜」來看待小姐,有些人只會口頭勸說「這行業不好」,卻沒提供其他實質選擇,她要怎麼離開呢?會到酒店工作的女生,原先選擇就有限,不是說走就可以轉身離開,然而真的離職只會產生更多問題,這些做不到的口號與建議就容易成為負擔。
:
有道是「歡場無真愛」,在酒店環境認識的戀人,9成以上沒有好的結果,但在此工作背後的空虛,總是讓女生迷惘,誤以為可以找到下半輩子的託付。
為何酒店公關容易與客人談感情(兄弟客與商務客)?因為自己的工作內容不好向外人說起。
加上與「兄弟客」的處境大多相似,同樣身不由己,可以互相體諒、視線也平等一些,所以容易走在一起。
而商務客總是想來「教育」或「念」公關,「幹嘛做這工作」等等,有時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來「說教」,即使與商務客熱戀且對方出手大方讓妳離開酒店,但雙方長期相處的不平等,加上男客忘不掉公關的酒店經驗,很容易成為分手的理由與藉口。
:
雖然八大與多數世俗道德界線牴觸,但業內多數人只想賺錢過生活,並無意傷害其他人。
而酒店坐檯不只是取悅,有時也撫慰客人的心靈,而服務人心的工作永遠不簡單,酒店工作是份專業,這份專業同時也接住許多經濟困頓、別無選擇的女人們,希望在夜生活裡掙扎求生的女人們,也可以抬頭挺胸、安心地生活著。
:
酒店高收入可以解決經濟壓力,但伴隨而來的負擔,需要在入行前想清楚,或是遇到疑惑、困擾時多找支持網路協助(如經紀人、家人、姊妹)。

梁爵 said...

酒店小姐條件一定要很高嗎?
很多人都有一個迷思,就是酒店打工酒店小姐條件都非常的好,其實不然,先來說台北酒店的部分,台北酒店分為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便服禮服條件的確要比較高,不管身高體重都要有一定標準,如果會講英文日文那絕對非常加分,對於在便服禮服店酒店工作的小姐來說外型的確是第一要件,但談吐方面也要有一定水準,總不能服務客人的時候都不講話,這樣會完全沒有互動很容易被客人排換,不然就是髒話連篇,客人也不會喜歡,酒店應徵基本上由台北酒店經紀梁曉尊推薦到便服禮服面試過關的機率會比較高,談吐方面還有跟客人的互動台北酒店經紀梁曉尊也會教妳們的,當然不是酒店公關每個都必須像楊冪、迪麗熱巴、楊穎(Angelababy)、范冰冰、林志琳、秦嵐那樣外型亮麗,哪有這麼多名模等級的小姐,所以不用擔心,要來酒店上班條件是不需要到非常高的。再來是台北的酒店,台北酒店只有分為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三種,一樣便服店、禮服店小姐條件比較嚴苛,穿上衣服後不能看到有任何刺青,其他身高體重標準也跟台北的一模一樣。制服店的小姐條件也沒這麼嚴苛,服裝上酒店業者現場會統一提供,其實妳自己身材只要穿著的下酒店業者提供的服裝就可以立即酒店上班賺錢了哦!!
女人洗乾淨私密處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小姐
面對如此難題,我們必須設想周全。在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總是盡了一切努力想搞懂女人私密處洗乾淨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公關。不難發現,問題在於該用什麼標準來做決定呢?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問題的關鍵看似不明確,但想必在諸位心中已有了明確的答案。想必大家都能了解女人私密處洗乾淨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公關的重要性。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既然如此,穆爾告訴我們,一個人為尋求他所需要的東西,走遍了全世界,回到家裡,找到了。這句話看似簡單,卻埋藏了深遠的意義。若到今天結束時我們都還無法釐清女人私密處洗乾淨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兼差酒店公關的意義,那想必我們昨天也無法釐清。我以為我了解女人私密處洗乾淨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公關,但我真的了解女人私密處洗乾淨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公關嗎?仔細想想,我對女人洗乾淨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公關的理解只是皮毛而已。對於一般人來說,女人洗乾淨還是新的!不要排斥酒店應徵
酒店公關究竟象徵著什麼呢?如果別人做得到,那我也可以做到。夏寧相信,活著,要有自己的價值,要作為一個強者存在於這個世界。這段話雖短,卻足以改變人類的歷史。農曆年前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一度升高,年後八大行業依規定要求酒客必須打滿2劑疫苗才能進入消費,台中各知名酒店仍生意興隆,未料今天又有變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八大行業酒店上班公關要打滿3劑才能入場;一名老司機立即在群組傳送酒女穿著清涼、露南半球的照片,呼籲大家「酒店上班快去打第三劑」。一名酒客日前前往台中知名酒店,一旁的坐檯的酒店妹脫下薄外套後,驚見巨大雪白雙乳,他形容:「酒酣耳熱之際大家問小姐罩杯多大,她居然說,買E的不夠。」而且她穿的小背心上衣,布料是從右肩到左腰、左肩到右腰的斜交叉型式,完全顯露飽滿的南半球,這名酒客還透露:「她左乳下方有一顆硃砂痣,隱隱約約超誘人。」酒客說,不只這位露南半球的美眉,最近台中酒店小姐都很拚,曾經見過酒女的小背心中間三分之一地帶只用繩子綁住,他形容「什麼南半球,北半球,他直接東半球、西半球一起露還奉送上下事業線」。一名酒客說,農曆年前到酒店就必須出示健保卡,或是透過健保快易通證明已注射2劑疫苗,經過量體溫等措施才能入店消費,疫情緩和後大家漸漸放心,據說近期連包廂都不好訂,他形容:「生意好小姐人數多,爭奇鬥艷就是爽到客人。」只是最近疫情又有升高跡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八大行業即起客人要打滿3劑才能入場,這下讓許多只有打滿兩劑的酒客相當困擾,這名老司機也不忘在群組提醒大家「快去打第三劑」、「防疫做得好、客人沒煩惱。」令人莞爾。

梁爵 said...

相信沒有在酒店上過班的妳,一定都會覺得酒店打工紅牌酒店小姐,一定長的模特兒身材、超級明星臉或是嬌滴滴美少女吧!其實每家店裡的酒店工作紅牌小姐絕非單靠顏值!時代進步,現在的化妝技巧及髮型設計多樣每個酒店小姐只要認真打扮起來一定都是個美人,想要酒店應徵晉升紅牌小姐,賺取更高的收入真的要花些心思找出自己外型的特色,增加幹部及客人的記憶點、搭配好記的藝名,才能夠脫穎而出以藝人為例:黃明志+墨鏡、伍佰+長髮、謝晶燕+大長腿
外表打理好之後,還要內在和手腕,才能內外合一應付各種不同類型的客人,輕鬆賺取智慧財我認為一位成功的酒店上班紅牌小姐個人魅力、人際關係(手腕)、察言觀色、談話技巧、營造氣氛缺一不可,如果能用心學習,相信不用多久的時間就能夠賺到很多錢,加速妳離開這個行業的時間哦!
酒店上班技巧1. 內在的氣質:大老闆們去酒店消費,除了看長相之外再來就是看氣質了,內在的涵養會讓人感受到妳的氣質酒店小姐們常會因為一個習慣性的語助詞,時常動不動就出口成髒,林北、林良、靠、咁、糙,都是不文雅的用語如果說出來的話都是不得體的,那客人一定會將妳定位成沒氣質的酒店小姐,反之,假如妳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不論如何都是很有禮貌的跟客人得體的說話,
就能讓客人將妳定位成是個有禮貌有氣質的酒店小姐了,
往後客人如果要找朋友來消費,點這位酒店小姐的檯也會覺得很有面子。
酒店公關技巧2. 外在的包裝:
酒店經紀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三分人才、七分打扮
酒店小姐在剛進公司上班的那段時間裡,通常都會是打扮的最美、最漂亮的時候了但上班一段日子過後,便會開始慢慢的鬆懈,對自已的髮妝、造型、服裝都變的比較不在乎,有些小姐甚至把熟客當成男朋友,覺得換禮服化妝麻煩,我常會告誡坐檯小姐女兒們,千萬別忘了,都已經到酒店上班了,請把公主病關在家裡,如果真的是想賺多一點的話,
就一定要把自已裝扮的比別人還要好看,這樣才能為自已爭取更多的賺錢機會!時尚名人香奈兒女士常說:「如果沒有打扮好絕對不要出門,因為貴人可能在下一個轉角等著妳。」
酒店上班技巧3. 懂得察言觀色:
客人點你的檯,自然是你的財神爺,因應不同客人
提供不同氛圍的服務內容是酒店小姐的必備常識
商務客人到酒店談公事的,只要不多話陪坐倒酒即可,
慶生的客人,就要點個快歌、或唱首“快樂鳥日子”最好能帶動客人又唱又跳才受歡迎萬掰的戀愛客,牽著他的手唱個“你最珍貴”再來個深情對望,相信客人一整個禮拜心底都是妳。千萬不要當一個採公駡(像木頭娃娃不會做事)那種自顧自的在一旁唱歌,然後客人酒喝完了不倒、
桌面不清、客人拿了煙要抽也沒替客人點煙的話,相信這種只想領錢不做事、白目指數到達100%的酒店小姐,應該很快就被幹部卡檯了,所以,千萬別忘了自已在包廂裡賺客人錢的時候,該扮演好什麼樣的角色!
酒店小姐技巧4. 投其所好製造共同話題:
客人點妳的檯就是有基本的好感度,接下來只要將好感度加深,就有很大機會抓住客人的心在聊天過程之中可以投其所好的讓客人感覺妳和他擁有同樣的嗜好和興趣,
不知道跟客人聊什麼嗎?掌握四原則:關心>發問>點頭>微笑試試看,妳將會跟客人有聊不完的話題唷!舉例:關心客人的聊天話題或是穿著打扮來找話題發問當客人講話的時候,就點頭微笑附和他
技巧5. 給客人完美的最後印象:
演戲就演全套!有些酒店小姐在包廂的服務都很不錯,
但往往在客人要離場的時候,卻忽略了要把感覺做整套的,雖然有些幹部不會要求酒店小姐送客,但妳一定要記得,送客是讓客人對妳加深印象的好機會,在客人臨走的一刻給客人一個深情的擁抱,讓這位客人回去都會一直不斷的回想這些和妳一起度過的美好畫面,
想著想著就會安排時間再找妳了!

梁爵 said...

菓子娛樂經紀公司|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伊琳酒店經紀-當日現領試做-福利、保障、權益,酒店消費業界第一本經營經紀公司,旗下最多帶領10多名傳播妹幫他賺錢,但受疫情襲擾八大行業被迫停業,龍亨集團國際名商夜總會|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傳播妹無錢可賺紛紛落跑,他只好改以替人討債維持生活,率領小弟們在高雄新興,三民、鳳山等地暴力討債,但因討債手段過於凶殘,警方上門逮人,蔡男和眾小弟們訊後被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起訴。檢方調查,蔡姓主嫌原在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某民宅成立龍亨集團國際名商夜總會|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傳播公司,如遇客人來電需要傳播妹陪玩,就會派專車接送到位,收入頗豐;但受到疫情影響八大行業生意銳減,甚至面臨停業,龍亨集團國際名商夜總會|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旗下小姐因沒錢可賺紛紛落跑。為了維持公司運作,蔡男自去年9月起開始將腦筋動到暴力討債上,且標榜不論金額多寡皆可協助,甚至連1萬5千元的單也接。1名羅姓小黃司機因不慎刮傷別人車輛,卻拒不付出1萬5千元修車費,蔡嫌竟和小弟強行押走羅男,將他軟禁、圍毆後,持刀逼迫他交出10萬元;另名何姓男子同樣因債務糾紛,遭蔡嫌等人押回公司痛揍,並被扯斷脖子上的金項鍊,變賣4萬餘元才放人。檢警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逮捕蔡男等共11人,並現場查獲鎮暴槍、球棒、借據資料等相關證據;蔡男等人伊琳酒店經紀經紀公司|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到案後坦承犯行,檢方偵結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起訴。

梁爵 said...

伊琳酒店經紀經紀公司|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

2
伊琳酒店經紀經紀公司|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

3
伊琳酒店經紀經紀公司|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

4
伊琳酒店經紀經紀公司|台北酒店經紀利菁專屬經紀|台北酒店經紀武小岳|天晴娛樂經紀公司|璐璐酒店經紀娛樂公司

梁爵 said...

職業介紹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梁爵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梁爵 said...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知名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應徵|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梁爵 said...

酒店工作(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工作內容桌面服務

酒店小姐(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上班遇到很色的客人怎麼班呢?

酒店經紀梁曉尊誠徵男模會館(爵尊聖日耳曼)影音⬇️男模會館(爵尊聖日耳曼)酒店打工|酒店工作公關|酒店上班小姐|酒店應徵|[小資族、大學生、單親媽媽、低收入戶、家庭因素]歡迎洽詢兼差兼職